当前位置:首页
>> 工作动态 >> 县市区动态
鄞州区机关事务局举行青年干部谈二十大暨师徒结对仪式
来源:鄞州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:2022-11-24 11:00 点击率:



近日,鄞州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青年干部谈二十大暨师徒结对仪式,通过传理念、帮技能、授方法,充分发挥以老带新积极作用,提升青年干部政治素质、专业能力和政策水平,助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7名青年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,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,从不同层面、不同角度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、工作心得,畅谈个人青春理想、青年感悟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。

可以玩滚球的正规app对每位青年同志的汇报进行点评,并为结对师徒颁发师徒证书,师徒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。

局党组书记、局长竺炩波强调,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,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,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,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,踔厉奋发、勇毅前行,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。他对青年干部强调,要主动学习,增长业务知识,努力成为业务能手;要端正态度,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,把全部的精力和心思放在自身能力提高和事业发展上;要勇于担当,承担时代责任使命,在工作中不断开拓进取,砥砺前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