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
>> 工作动态 >> 上级工作动态
杜芬萍副局长召集分管单位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
来源: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计财处 发布时间:2022-11-29 08:41 点击率:

2022112901.jpg


11月25日,杜芬萍副局长召集分管单位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。局计财处、房产处全体党员和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、省政府采购中心、办公用房管理中心、省直物业集团、省直房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5个单位部分党员参加,有关民主党派人士列席。

杜芬萍强调,要讲究学习方法,深入贯彻落实中央、省委及局党组提出的学习要求,梳理内在逻辑、抓准本质要求、体现工作特点;要注重学习成效,做有思想指引和自我要求、有是非认知和目标方向、有精神面貌和大局观念的人,打造一支学思明理、知行合一、冲锋陷阵的队伍;要落实到工作实践,紧密结合国管局赋予的数字化建设试点和法治化创新试点,高质量完成年终工作、谋划好明年工作。

6位党组织书记和1位民主党派人士从理论解读、共同富裕、担当作为、自我革命等角度,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成果。